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新北区政协成立“委员讲坛”讲师团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新北区政协成立二十周年,也是五届新北区政协的开局之年。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五届区政协高度重视“委员讲坛”宣讲工作,于近期成立了“委员讲坛”讲师团。

五届区政协“委员讲坛”讲师团由王卫星等16位委员组成,是各界别组在全区275名委员中,按照医疗健康、教育咨询、科普宣传、精神文明、安全环保、社会治理、城乡建设和经济发展等8个宣讲类别认真推荐和遴选,最终经区政协党组、主席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后产生。五届区政协“委员讲坛”讲师团成立后,将本着服务委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开展系列宣讲活动,为联系群众、凝聚共识发挥作用,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为全区全力当好全市“532”发展战略主力军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