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二十年峥嵘岁月 新时代砥砺前行 丨 新北区政协举办委员风采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新北区政协“二十年峥嵘岁月 新时代砥砺前行”委员风采图片展在委员读书研学基地正式启动。区委书记周庆、区政协主席安春燕等领导以及部分委员参观图片展。


展览从区政协一届至五届近1100名委员中撷取了周晓萍、高纪凡等60名委员代表,按照行业精英、岗位尖兵、履职先锋3个类别,每个类别20名委员进行风采展示,以此纪念新北政协走过的峥嵘岁月,激励广大委员进一步释放履职热情,为推动全市“532”发展战略和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委员风采图片展还将在区政协8个界别组的活动阵地——政协委员之家等地进行巡回展出,并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在区政协的微信公众号“新北政协”上开设“委员风采”专栏,进行系列展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