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武进区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0日,武进区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部署会。

根据省、市政协有关要求,区政协2022年度“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将于9月集中开展,组织政协委员围绕“532”发展战略、“两湖”创新区建设的总体要求,聚焦民生实事、深入一线调研、广泛开展协商、积极建言献策。各镇(街道)政协工委负责统筹协调,因地制宜集中开展民生主题协商议事月活动。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确保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有序开展,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做到在认识上更深化、在思想上更重视、在行动上更自觉。要坚持求真务实,确保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扎实推进,把目光聚焦在群众关切的公共事务、公共服务、公共利益等问题上,多听群众说,多请群众议,真正做到“开门议政”。要注重成果转化,确保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取得成效,突出把开展协商议事活动的成果转化导向更加鲜明地树立起来,推动协商议事活动从“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努力促进协商成果尽快转化为改进工作、服务民生的切实举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