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钟楼区政协举办“政协讲堂”第八讲
发布日期:2022-08-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重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8月24日,钟楼区政协举办“政协讲堂”第八讲——《认识人民政协 争做优秀委员》。

人民政协报江苏记者站站长、南京市政协委员江迪围绕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样干”等几个方面,结合全国、省、市优秀政协委员代表的典型案例,对委员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求真务实提高协商能力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引导委员进一步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政协工作的职能特点和政协委员的履职方位。

通过学习,委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舞台宽广、政协委员履职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潜心思考、深入调研,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增强履职本领;要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履职活动,关心支持钟楼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长三角一流现代化城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素俊出席活动,全区238名政协委员在现场或通过视频直播参与本次活动,500多名各界代表通过视频直播参与互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