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钟楼区政协书画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08-24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3日,钟楼区政协书画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素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书画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通过了《钟楼区政协书画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28名理事和1名监事,以及会长何琴、常务副会长朱亚林和副会长周旭东、李先凤、张凯、周晓兴、孟晓东、恽顺钦、陶洁、徐志伟、赵爽等,赵爽兼任秘书长,推选产生名誉会长冯素俊、名誉副会长阮绍林。会议还为书画协会及会员单位授牌。

新当选会长何琴表示,协会将在区政协的领导下,把加强会员政治和业务学习作为区政协党建工作的延伸,引导全体会员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立“艺术为人民”的理念,创作“有力量、有温度、有生命”的书画作品;积极发挥桥梁作用,拓宽工作渠道,丰富创作空间,创新联系群众的形式,助推文化事业发展;建章立制,加强会员队伍建设,开展学习交流,提高会员履职能力,持续擦亮钟楼“书香政协”名片。

冯素俊指出,书画协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进“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会员以书画文化赋能履职,汇聚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政协力量;要联系区情实际,营造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的氛围,加强联系协作,调动各方积极性,推动政协委员履职工作创新发展;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强体制机制创新,严格按章办事,在“广交流、会宣传、能引才”上出成效,展示政协委员凝心聚力、协商议政、助推发展的精神风貌,扩大政协文化影响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