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赓续优良传统,提升履职本领丨天宁区政协举办青年政协委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17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0日至12日,十届天宁区政协青年委员“赓续优良传统”教育培训班在中共溧阳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参加相关活动。


开班仪式上,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登蓉作开班动员,勉励青年委员们增强学习本领,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谋、谋有所行、行之有效,担负起新时代新使命,为凝聚共识多出力,为服务发展多献策,为民生幸福多尽责,为履行委员职责多创新,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培训期间,62名参训的区政协青年委员、社情民意信息员、工委(界别组)联络员集中在一起,聆听了《弘扬铁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从俄乌冲突看时代之变和世界大势》等专题辅导报告,开展了以“产业振兴”“三产融合”“党建品牌”“两山理论”“特色田园乡村”为主题的现场教学。  

委员们表示,经过三天的学习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深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发展信心,决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以奋进者的姿态和干劲,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干出新样子、展现新作为,为天宁建设“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现代化城乡治理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