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喜看30年,共走幸福路!新北区政协组织委员集中“看高新”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进政协委员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提振广大委员凝心聚力共建高新区的信心,7月28日上午,新北区政协组织住区市政协委员和区政协委员参加“喜看30年,共走幸福路——政协委员集中‘看高新’”活动。区政协主席安春燕参加活动。


在常州国家高新区创新展示中心,委员们全面了解高新区30年的发展历程和“十四五”的蓝图未来。随后,委员们还参观了星宇车灯、永安行等部分重点企业以及两馆两中心、汉江路风情街等民生工程项目。

委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以及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更好参政议政,为全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