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钟楼区政协举办“喜迎二十大 扛起新使命”主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近日,钟楼区政协赴革命圣地遵义开展“喜迎二十大 扛起新使命”主题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素俊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委员们做到潜心贯注、学思践悟、互学互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围绕重温革命历程、弘扬遵义会议精神、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等内容,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结合的方式开展。委员们前往遵义会议会址、毛泽东诗词馆、娄山关战地遗址、苟坝“红色之家”、四渡赤水三渡口、息烽集中营等地瞻仰革命历史遗迹。在凤凰山烈士陵园,党员委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承诺中感悟初心使命。委员们还自发组织了文艺汇演,通过歌曲、舞蹈、朗诵等形式,缅怀革命先烈,抒发家国情怀。

培训期间,委员们同步收看了区委书记沈东在全区半年度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全区上半年工作成果丰硕、亮点纷呈,体现了全区团结务实、砥砺奋进的工作作风和苦干实干、勠力争先的拼搏精神,工作成效令人鼓舞。

通过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委员们感触良多,收获颇丰。大家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点燃干事创业激情;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做好行业带头人,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