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调研全市公安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3日,市政协主席戴源带队调研全市公安工作,实地考察钟楼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社会动员体验中心,现场观摩交警铁骑演练和模拟警情处置,并开展座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贵平陪同调研。


戴源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市公安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平安常州建设,构建具有新时代特征的现代警务机制,进一步提升整体警务效能,全力护航“532”发展战略,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戴源表示,市政协将发挥好政协组织的独特优势和职能作用,引导委员积极建言、广泛呼吁,用好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载体,为推动实现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出力,共同营造公平正义、和谐法治氛围,助推更高水平平安常州建设。

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系列安保任务取得全胜,维护社会稳定成效明显,打击违法犯罪坚决有力,公共安全监管提质增效,服务发展举措推陈出新,改革创新效益不断显现,同时队伍素质形象持续优化。其中,市公安机关升级了“智慧反诈平台”,预警劝阻数同比上升95.5%;保障重大发展战略,推出服务“532”十大行动26项举措;优化政务服务,实现165个事项网上办理等。

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调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