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戴源调研天宁区雕庄街道
发布日期:2022-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3日,市政协主席戴源调研天宁区雕庄街道。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参加调研。


2012年,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天宁区全面启动以雕庄街道全域为主体打造10平方公里的凤凰新城。近年来,雕庄街道以“三年成势、五年成形、十年成城”为目标,聚焦社会治理创新,聚力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产城融合,逐步实现了由传统老工业区向新产业、新城市、新社区、新生活的华丽转型。

戴源一行首先来到环岛路红色文化带,参观了常州党建与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和“清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这里党建元素与大运河文化遗存交相融合,形成了形象活泼亮丽、文化底蕴深厚的鲜明特色。在清园,市政协委员、留青竹刻市级非遗传承人徐敏设立了留青竹刻传习所和工作室,每年开办留青竹刻公益大课堂,并将学员作品捐赠义卖,在传播弘扬非遗文化的同时,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创志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制药装备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药物固体制剂生产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已成功帮助多家制药企业生产多款复杂固体制剂。

在创志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戴源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勉励企业强化创新引领,深耕生命科学产业,为制药生产实现智能制造和连续化生产提供更多解决方案,引领推动制药行业向高质量、高效率、更可靠、更安全方向发展。

天宁区委书记许小波、区政协主席魏敏陪同调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