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4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七次主席会议,审议有关促进制造业降低物流成本的调研报告,以及市政协十五届三次常委会议的建议方案和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戴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物流是企业降低资源消耗、提高劳动生产率之外的“第三利润源”,对于常州充分释放产业振兴之势有着特殊意义,要根据制造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国际化智造名城建设的需求,围绕构建物流通道、强化体制作用、突出基础功能等方面,发挥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助推作用,深入开展调研,提出协商建议。这一课题报告将提交市政协十五届三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要求,要确保完成好年度各项任务。坚决完成好政治任务,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完善系列活动筹备,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扎实做好重点工作,包括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年度全面深化改革任务等,按照计划安排落实到位;高分完成年度考核,做好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工作,充分展现常州政协工作亮点。要抓紧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主动思考重点协商课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认真做好明年协商议政课题征集、研究、论证工作;精心组织全市政协系统工作思路研讨会,积极探索协商民主之道、提高凝聚共识水平。同时,要有序筹备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张春福、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张加林、祝正庆,党组成员葛志军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黄钰 郑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