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机关党组在市政协党组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精心指导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坚持强化示范引领、强化学习自觉、强化履职为民、强化使命意识,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宗旨意识、担当水平都有新提升,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和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主题主线、科学态度,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政治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汇聚起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周效华强调,市政协机关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保持恒心韧劲,坚持常态长效,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绝对忠诚贯穿始终;要感悟思想伟力,把学深悟透新思想贯穿始终;要牢记初心使命,把坚持履职为民贯穿始终;要聚焦中心大局,把助推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要勇于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四清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王其山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