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 内容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应邀赴印度尼西亚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源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分别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不断取得新的伟大胜利。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政协全面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常州市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政协常州市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政协常州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春福,党组成员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葛志军、周效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加林、完利梅列席会议。


11月28日,市政协主席戴源主持召开十五届九次主席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送审稿)、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有关会务工作的建议方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