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 内容
 
谋深谋实谋长远 创新创优创佳绩丨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8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戴源强调,要聚焦“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和“532”发展战略,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守正创新、继往开来,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履行好凝聚共识重要职能,合力书写新时代的“政协答卷”。

围绕谋深谋实谋长远、创新创优创佳绩,戴源要求,必须更加注重读书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加深对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委员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持续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必须更加注重团结奋斗。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和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组织功能,更好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优势作用,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切实做到顾全大局、发扬风格,拧成一股绳,下好一盘棋;必须更加注重调查研究。要谋定后动,切实做到调查不深不协商,研究不透不议政。要质量为先,切实把基层和群众的真知灼见充分吸收到调研报告之中,提高协商建议的含金量;必须更加注重求真务实。对重点工作任务实行项目化推进、清单化管理、节点化作战、责任化落实、集成化履职。既要严格遵循政协章程办事,又要守正创新,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以政协高质量履职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

会议审议并通过市政协2022年度协商计划、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及各专门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2022年市领导领办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分工安排》、十五届市政协“一入三建”相关工作方案,审议有关人事事项、政协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设置及相关人事安排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春福、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张加林、唐华新、祝正庆、完利梅,党组成员葛志军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