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21年11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日,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暨委员读书活动经验交流会举行。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各设区市政协设分会场。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副主席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和党组成员韩筱筠在常州分会场参会。

11月1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调研、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副主席列席会议。

11月16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十六次主席会议,审议2021年度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方案、十五届市政协委员名额分配建议方案和有关人事事项,并提请市政协常委会议审议。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11月19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十五届市政协委员名额分配建议方案和2021年度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方案,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撤销钱小峰、顾卫东十四届市政协委员资格。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11月23日、25日,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深入企业大走访 服务高质量发展”活动的统一部署,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党组书记戴源分别带队前往金坛、溧阳走访挂钩联系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诉求和困难,把我市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政策送上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效华陪同走访。

11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努力在扛起“三大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常州新篇章中,体现政协担当、作出政协贡献。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副主席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