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21年10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4日,市政协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就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主题及内容进行商讨。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0月15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工作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各辖市区政协秘书长以及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参加会议。

10月21日,市政协在位于市文化广场的市政协协商议事厅,以市、区联动方式举行“复兴老城厢 迸发新活力”协商议事活动,市、区政协委员、基层干部与市政府分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坐一圈,时隔一年再议老城厢复兴。市政协副主席史政达、市政府党组成员狄志强参加活动并讲话。

10月2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审议了市政协书画社换届工作方案。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副主席列席会议。

10月27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审议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筹备事宜。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