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21年9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3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会议专题审议了《育引更多专精特新小巨人,锻铸国际智造名城新优势》调研报告,还审议了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建议方案。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9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带领部分委员来常,就民建江苏省委提出的重点提案“关于培育我省光伏智慧能源产业的全球‘链主’企业”进行督办。市领导梁一波、吴新法参加活动。

9月16日,市政协举办第十期“委员讲堂”。市政协委员、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李庆就《大数据时代下数字政府建设现状与展望》作专题讲座。100余位省、市政协委员听取讲座。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副市长许峥,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和党组成员韩筱筠参加活动。

 9月17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育引更多专精特新小巨人,锻铸国际智造名城新优势》课题。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赵善麒、樊阳文、蒋伯丹、陆强、谢忠秋、陆金林等市政协常委、委员联系我市实际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市长许峥,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党组成员韩筱筠,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9月22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一行来常,就“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白云萍陪同调研。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任凤鸣,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参加活动。

9月2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精气神凝聚到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的生动实践上来。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副主席列席会议。

9月28日,省政协召开“沿江化工企业退出后土壤修复及场地利用”发展·民生专题远程协商座谈会,省政协设主会场,南京、常州、泰州市政协设分会场。市政协副主席史政达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住常省政协委员代表唐华新、市政协委员代表祝正庆通过远程视频连线发言,企业代表杨水清通过手机终端连线发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