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21年8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4日,市委书记陈金虎就其领办的市政协重点提案“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主持召开办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市领导韩九云、方国强、杨芬参加活动。

    8月6日,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在省政协主会场就“制定江苏省就业促进条例”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并在常州市设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在常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8月20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秘书长周效华、副秘书长蒋伯丹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王其山到会指导。

    8月2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批示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副主席列席会议。

    8月26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就“塑好明星城市像,提升文化软实力”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文广旅局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8月3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对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出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副主席列席会议。

    8月30日,省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生态文明建设组组长孙燕丽一行来常,就“沿江化工企业退出后土壤修复和场地利用”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史政达陪同调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