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21年6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来常,就“落实新时代劳动教育 强化劳动和实践育人”开展监督性调研。副市长陈正春出席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党组成员韩筱筠陪同调研。

6月5-6日,海南省政协副主席吴岩峻一行12人,来常考察秸秆综合利用和水生态治理等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副秘书长杨伟红陪同考察。

6月11日,市政协机关赴瞿秋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云萍带领市政协机关党员和退休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历任市政协领导程九度、曹锦成、于超、俞志平、徐峻范、王如青等,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党组成员韩筱筠,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史政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王其山列席活动。

6月1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新安小学少先队员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云萍主持学习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伟南,党组成员韩筱筠,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副主席卢明康列席会议。

6月18日,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主持召开十四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了《打造长三角现代物流中心,服务国际化智造名城建设》的调研报告和市政协十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的建议方案。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徐伟南、史政达,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6月21日,市政协举办第九期“委员讲堂”。市政协委员、市委宣讲团成员李亚雄以《百年党史·常州记忆》为主题,在市行政中心为住常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委员作了一场党史学习的专题讲座。省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省政协常委、副市长许峥,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6月28日,由市政协举办的“颂百年华诞·展政协风采”专题展览,在位于市文化广场的常州政协文史馆开展。市委书记陈金虎、市政协主席白云萍等市领导到场观展。市领导陈涛、方国强、张耀钢、许峥、蒋必彪、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市政协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6月28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就《打造长三角现代物流中心,服务国际化智造名城建设》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罗军等7位市政协常委、委员进行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充分肯定了调研报告,介绍了我市物流业发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