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21年5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市政协党派团体提案集体见面交流会召开,就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以来交由市政府系统承办的46件党派团体等集体提案,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办理思路,推进落实措施,听取反馈意见。

5月27日,市政协文化广场协商议事厅举办“有事好商量、创新再出发”协商议事活动。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有关人士、企业家和专家学者,与市政府领导及科技、工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面对面交流协商,为创新发展聚智汇力、出谋划策。副市长杨芬参加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主持活动,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5月28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十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协商“健全完善社会救助体系、助推和谐幸福明星城建设”课题,审议并通过了《政协常州市委员会关于在全市政协委员中开展“牢记嘱托、担当作为”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检查组组长王其山列席会议

5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和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党组成员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并交流心得体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党组成员韩筱筠和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史政达列席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检查组组长王其山列席会议。

5月23-28日,市政协委员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通过学习培训,引导政协委员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全面强化履职本领。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