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21年3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5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云萍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市政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安排上来,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党组成员韩筱筠和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3月5日,市政协女委员在西太湖美术馆开展“悦读分享”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中国国家博物馆原副馆长陈履生应邀作题为《博物馆之美》的讲座,女委员代表秦佳、张翠娥、钱月航与陈履生以文化沙龙的方式对话,交流和分享自己的读书学习感悟。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副主席吴新法、赵正斌,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3月8日至9日,徐州市政协主席王安顺率学习考察组来常,就政协民主监督、委员读书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进行了工作调研交流,并实地考察历史文化街区,参观政协文史阵地。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副主席吴新法和党组成员韩筱筠等陪同考察。

    3月15日,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十四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审议《2020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综合分析报告》和《市政协增补委员编入专委会有关安排的建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党组成员韩筱筠和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3月23日,市政协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召开,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蒋鹏飞以《在学习党史中更好走向未来》为题,为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以及机关各党支部委员上了一堂学习党史专题党课。

    3月26日,我市召开人口集聚推进专班动员部署会,市人社局作为专班牵头单位介绍了专班重点任务和工作方案。溧阳市政府、市公安局、市教育局作交流发言。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作为专班牵头领导提出工作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专班协调人、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主持会议。

    3月26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通报市政协2021年度协商计划和主要活动(工作)任务以及《2020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综合分析报告》,开展常委述职。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对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履职工作提出要求,副主席蒋必彪、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3月30日,省政协举办第二十三期江苏政协讲坛,邀请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作“学习中共百年党史”专题讲座。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讲坛并讲话,省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省政协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许峥,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赵正斌,市政协党组成员韩筱筠以及部分住常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干部等在常州分会场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