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4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8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韩筱筠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姜一鸣首先向大家汇报了机关第二党支部半年以来的工作总结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并就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整改进行了检视和剖析。




之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分二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认真反思自己的问题,接受大家的批评,并对下步整改进行表态。

(供稿: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