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赵正斌副主席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市政协党组的统一部署要求,7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在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上,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赵正斌结合党史学习体会、个人工作经历和政协工作实践,围绕在历史回顾中感悟以人民为中心的重大意义、在学习践悟中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精髓要义、在守正创新中弘扬以人民为中心的光荣传统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他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人民政协为人民”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人民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评判的根本标准,使履职成果利民、惠民。要找准政协工作与基层实际的结合点,围绕群众最盼、最急、最忧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运用调研、提案、社情民意等多种履职方式,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和创造性的意见建议,夯实履职为民的根基。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带着浓厚的群众感情,知冷暖发现问题,摸实情深入一线,懂方法提升本领,担当好服务人民的政治责任,凝聚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作出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副秘书长孙如山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大会。

(供稿: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