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市政协党组成员韩筱荺以“传承红色基因,永葆绝对忠诚,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坚守初心,绝对忠诚,为新时代政协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韩筱筠从什么是忠诚,为什么要忠诚,到怎样才能做好绝对忠诚,分三个方面,列举大量的事例和数据,讲述了忠诚的重要性,并结合政协工作特征,鼓励大家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去体现、去证明,切实落实在思想上、行动上,最后希望大家做政治上的“坚定者”、理论上的“明白者”、实践上的“为民者”、廉洁上的“自重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会上还就支部委员增选进行了选举。(供稿: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