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党委书记讲党课:在学习党史中更好走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市政协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召开,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蒋鹏飞以《在学习党史中更好走向未来》为题,为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以及机关各党支部委员上了一堂学习党史专题党课。

蒋鹏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围绕“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予以深入浅出地进行解读,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标等问题。同时,要求机关党务干部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学习过程成为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过程,成为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过程,成为深化思想认识、广泛凝聚共识的过程。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领会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供稿:机关党委,编辑:顾轶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