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向民盟界别活动组“协商议事堂”授牌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一行赴民盟常州市委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专题调研及民盟界别“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堂授牌仪式。沈惠平、张翠娥、秦佳等民盟界别政协委员以及钱鹏、王明盛、朱莉等常州民盟专项民主监督团成员代表出席活动。

就如何办好民盟协商议事堂,吴新法指出,要把握好定位特征。有事好商量平台是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衔接的创新举措,内容是协商、方式是搭台、主旨是双向发力;要强化界别功能。将界别特色协商议事堂打造成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品牌;要发挥平台载体综合作用。力争多元参与、积极转化成果、探索多位一体的协商议事作用;要组织好主题活动。牌匾有形、协商无形,要结合委员履职计划,用活动充实协商议事堂。

民盟界别活动组召集人张翠娥表示今后要从发挥政协委员头雁效应、打造专项民主监督主阵地、建设盟员学习提升大学堂三方面着手用好民盟协商议事堂。

随后,民盟界别政协委员以及专项民主监督团成员一同赴政协文史馆参观“颂百年华诞·展政协风采”专题展。大家纷纷感慨广大政协委员为常州发展作出的不朽贡献,表示将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职尽责,凝聚奋斗力量。(何磊、孙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