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开展科技创新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推动发展的动力。7月13日,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开展科技创新专题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孙如山参加。

九三学社界别实地考察了中国煤科集团常州研究院有限公司、天地(常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科技实体企业,走进企业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自动化、信息化管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围绕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和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从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科技创新专题调研,是九三学社界别贯彻落实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下一步,九三学社界别将进一步研读新政策、研究新情况,坚持问题导向,以创新发展为重点课题进一步深入调研、集智聚力,运用提案、社情民意等履职方式,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和创造性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专题调研前,九三学社界别委员还参观了市政协“颂百年华诞 展政协风采”专题展。

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供稿: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活动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