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教育界别小组赴省常中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9日下午,市政协教育界别在省常中开展界别小组活动,观摩了省常中学生模拟政协社团汇报展示,并就新高考改革工作开展调研。
  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是一所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学校。学校创办于1907年,百余年来培育了大批杰出人才,被誉为江苏高中四大名校之一。学校恪守“存诚·能贱”校训,秉承“明德正行,精微致远”办学理念,以培养在未来社会中具有健康生命、理性精神、主动发展的杰出公民为使命。2019年8月,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在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开幕,来自全国77所学校的500多名学生社团代表汇聚一堂,交流提案、现场答辩,各展青春风采,是历年来规模最大、提案最丰富、调研最深入的一届。
  活动中,省常中模拟政协社团的学生们通过视频材料展示等形式,对所形成的7件提案进行集中展示,内容涉及校园餐饮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化解老年数字化鸿沟等多个方面,这些提案都是学生们深入社会和基层,走访相关部门单位,在考察调研基础上提出的。最后,教育界别的委员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和建议。

当天,委员们还参观了学校课程基地、校史馆,并就新高考改革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沈梅参加活动。(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