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城乡建设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内容
 
辽宁省政协来常考察城市更新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上午,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高科率考察组来常考察城市更新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勤业四村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常州港华应急调度中心和公园世纪小区二次供水泵房。

在勤业四村小区,辽宁省政协一行看到小区整洁明亮、停车有序、居民安乐,非常赞赏,认为常州老旧小区改造推动有力、成效明显,并对常州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机制、资金来源、实施推进等关心的问题与市住建局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考察组来到了常州港华应急调度中心,现场了解了窗口服务情况,参观了港华燃气调度中心,认为常州燃气供应结构多元化、为民服务便捷化、设施更新常态化等举措值得学习和借鉴。

在公园世纪小区二次供水泵房现场,考察组就遇到的储水设备多采用钢制水箱、储水设施污染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的困扰问题与常州自来水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常州二次供水“同城、同网、同价”的管理模式非常认可,感到常州之行受益匪㳀。

市政协副秘书长杨伟红、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主任孙婉如等一起陪同考察。

                                       (供稿: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  编辑:王晓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