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城乡建设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走访联系市优秀人才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走访联系了市优秀人才、常州一院血液科副主任顾伟英和市优秀人才、常州艾立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论。

在常州一院血液科病房,顾伟英主任向卢明康副主席汇报了血液科病人收治情况,也介绍了自己 1997年从南京大学医学院毕业分配到血液科以来,就把治病救人的使命感作为不竭的科研动力,这几年在科研和临床工作中不断取得突破,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市级项目9项;以第一及通讯作者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SCI论文24篇;获省部级及市厅级奖项16项,被授予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标兵、江苏省第一批卫生拔尖人才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等多项荣誉。卢主席希望顾伟英主任继续发挥领军性人才的作用,带领所在团队,为医疗行业多作贡献。

崔论,常州艾立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州大学-江苏省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生物交叉生物实验室主任,是常州市龙城英才,江苏省双创人才。近几年,依托常州大学的科研优势和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的产业化优势,双方联合建立常州大学-江苏省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生物交叉生物实验室。卢主席走访参观了各个科研实验室,和崔论博士交流了下步科研计划安排,并希望崔博士继续加强教学、科研和产业化多领域多维度的合作,促进精准医疗的发展和产业化。                                                                                                 (供稿: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  编辑:王晓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