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学习传达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上午,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委员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邀请市第十三次党代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并进行学习交流。委员们认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陈金虎书记代表十二届市委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报告既深入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又清晰擘画了常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是全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聚焦“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紧扣“532”发展战略,按照市党代会提出的五个方面目标任务和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助力我市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委员党支部书记、社法与民宗委主任徐清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政协党组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落实意见与建议。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张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