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 内容
 
凝心聚力!委界联动来看展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8日,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以“专委会+界别”形式,组织开展“颂百年华诞?展政协风采”界别主题活动,来自共青团、总工会、妇联、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少数民族宗教界别活动组40多名委员一边观展,一边交流。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同心跟党走——历史足印”“倾情颂党恩——创作佳品”“聚力增党辉——时代风采”三大展区,重温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政协70多年的发展历程;欣赏了历届政协委员和政协社团成员精心创作的书画、摄影和非遗作品;感受了46名不同时期常州籍知名人士和政协委员在政协大舞台上,以不凡业绩,为民履责、为党增辉的家国情怀。
  委员们感到,观看专题展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大家表示要更加笃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胸怀“国之大者”,厚植为民情怀,努力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民生福祉改善上展现更大作为,为开启“十四五”、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是社法与民宗委结合市政协工作安排和履职重点,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服务、统筹、联动所联系界别活动组履职的一次具体实践,既方便不同界别委员交流讨论,又进一步深化委界联动、合力履职,不断提升履职质效。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张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