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 内容
 
重庆市永川区政协来常考察家政服务业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8日,重庆市永川区政协副主席张健一行11人,来常考察家政服务业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南和党组成员韩筱筠陪同调研。
  考察组首先来到保利宝泰母婴护理院,该院是全国首家享有全科医疗资质的母婴护理院,是中国母婴护理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江苏省健康单位、常州市家庭服务业示范单位。该院与台湾佑康达成技术合作,执行全球唯一母婴护理ISO9000质量标准,创立的一站式母婴护理体系,被列为2020年省标准化试点单位。自正式运营以来,已为近千名宝妈提供了安全、专业的优质服务。
  张健一行还考察了延陵居老年颐养中心,了解机构养老服务、运行情况。据介绍,该中心目前有养老床位70余张,全空间无障碍的涉老设计提供更安全的保障,中心引入国际先进的康养服务理念,为老人提供全方位的高质量服务,真正做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考察组对中心社区居家整合运营模式、养老服务理念、医养结合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交流座谈会上,考察组对常州市家政服务业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此次考察经验,助推当地家政服务业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李罗保、社法与民宗委主任徐清、副主任杜晓红陪同考察。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张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