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 内容
 
安康市政协来常考察养老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1-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4日-15日,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唐纹一行15人来常考察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武进区金东方颐养中心。该中心于2011年8月由武进区民政局批准设立,属民办非企业单位,产权性质自有,总投资19亿元,占地面积265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建有1789套老年住宅,入住老人3000余人,其中医院设置床位500张、护理院设置床位500张,形成了“居家养老、机构服务、医疗保障”的三位一体养老模式,可针对不同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需求,提供相应养老服务。
  调研组接着来到位于新北区常州国际健康养老产品展示中心(佰悦中心)。中心集展示、销售、体验、租赁等功能为一体,常年展示上万种国内外先进的养老产品,搭建健康养老产品线上线下商城。目前,已引进常州本地及欧美、日本等近60家知名品牌企业入驻,产品涉及11个大类。
  唐纹充分肯定了常州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尤其是在政策体系、基础建设、资金投入、规范服务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考察、交流,要把常州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加以推广,努力促进安康老龄事业的健康发展,不断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杜晓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