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日上午,市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在武进区召开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南和党组成员韩筱筠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和近期市政协党组会议、主席会议精神,通报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一入三建”工作推进情况,回顾委员会2020年主要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计划。
  与会委员就传达学习内容和委员会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发表了意见建议。大家认为,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和主席会议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党委政府中心任务,聚焦民生热点问题,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献计出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徐伟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社法与民宗委2020年履职工作成效,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并就做好2021年委员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在保持政治定力、加强思想引领上展现新样子,在聚焦党政中心,切实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在广泛凝聚共识,推进双向发力上展现新担当,在提升服务效能、强化责任担当上展现新形象,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助推“五大明星城”建设彰显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李罗保主持会议。
  会前,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常州承芯半导体有限公司、常州纵慧芯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杜晓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