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教卫体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9日,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会议由文教卫体委主任沈梅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了专委会履职专题片,审议了十四届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工作总结与明年工作思路(征求意见稿)。五年来,文教卫体委聚焦民生热点,重点课题出成果;激发参政热情,委员履职创佳绩;加强平台建设,彰显特色增活力。回顾过去,我们体会到:只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才是做好专委会工作的根本。只有不断提高精准意识,才是做好专委会工作的重点。只有创新加强自身建设,才是做好专委会工作的基础。新的一年,专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532”发展战略,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为全市“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本届专委会的工作,并结合各自实际,在协商调研课题的选择、视察形式的丰富与创新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赵正斌副主席在认真听取了主任们的意见建议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十四届政协文教卫体委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保持高昂的激情,完成本届收官工作;要认真做好换届工作,新老交替,继承创新;要永记政协之缘,努力为民生事业鼓与呼。

  市政协副秘书长蒋伯丹参加会议。会前,全体成员考察了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并为学校云崧楼揭牌。同时,专委会还在近期集中走访了部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专委会成员。(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