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教卫体委员会 >> 内容
 
安庆市政协来常考察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上午,安庆市政协副主席黄杰一行7人来常,调研考察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参加接待活动。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阳湖院区,院党委书记秦锡虎介绍了常州二院的基本情况。随后,调研组参观了自助服务系统和入院准备中心,了解预约挂号、实名就诊、诊间支付等流程以及预住院服务模式为患者带来的便利。在吴阶平纪念馆,黄杰一行进一步了解医院历史和文化建设方面的内容。在互联网医院,工作人员演示了线上诊疗流程。在云影像诊断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的工作模式并跟调研组成员进行互动交流。
  黄杰副主席表示,常州二院在智慧医院和人文医院建设方面的经验成果令人印象深刻,每一项创新举措,都是为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安庆与常州能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共同促进两地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常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志洪等陪同调研。(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