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教卫体委员会 >> 内容
 
宿州市政协来常考察文旅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7日-8日,安徽宿州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敏一行6人,来常考察文旅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陪同考察交流。
  在常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调研了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钟楼区安基村、常州政协文史馆和溧阳1号公路沿线文旅项目建设。对我市整合文化和旅游资源、打造文化品牌、提升城市文化竞争力的思路大为赞赏,并表示要学习借鉴我市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培育宿州的新型文旅业态。

  市政协副秘书长蒋伯丹、钟楼区政协主席冯素俊参加接待活动。(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