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内容
 
“四方”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5日上午,“四方”联席会议在天宁区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近五年来建立“四方”联席会议制度取得的成效,着重交流了今年建议、提案的办理情况,并就如何高质量做好明年的建议提案工作进行了研商。市委副秘书长邹明初,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吉英平参加会议。

“四方”联席会议,是由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市政府办公室和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参加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专题会议,原则上每季度召开一次,由四方轮流召集,以常态化机制交流工作动态、研究重点难点、提高工作协同。本次会议重点商讨了建议提案工作信息化平台功能提升,建议提案办理年度考核评价赋分以及明年初常州两会政协提案审查准备工作等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还参观了天宁区郑陆镇美丽乡村丰北村。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许春元主持会议。天宁区政协主席魏敏陪同参观。

(供稿:提案委秘书处  编辑:张志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