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深入新北区走访联系企业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深入企业大走访 服务高质量发展”活动的统一部署,1129-30日,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带队前往新北区走访挂钩联系企业,把我市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政策送上门,现场调研协调解决有关企业问题诉求。

在走访中,听取常州恒邦药业有限公司、欧胜高空升降平台设备制造(常州)有限公司、福派博克高分子材料(常州)有限公司、富世华全能(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摩丁机械(常州)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有关问题诉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北区经济发展局、新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北区行政审批局、新北区生态环境局等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对企业人才招引、用电供应、污水排放、建设项目环评等问题予以积极回应。企业所提问题诉求大部分得到解决,少部分也明确了解决的方向和举措。

吴新法强调,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下,市领导走访联系服务企业工作要做到企业有所呼,我们就有所应,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市、区有关部门要发扬“店小二”精神,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做好产业扶持、人才引培、项目申报等政策宣讲和对接,帮助企业了解政策、把握时间节点、用好政策指标,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诉求,形成诉求和建议清单,沟通协调有关部门逐条解决,逐项落实,并做好后续跟踪调研。

市政协副秘书长孙如山,新北区政协副主席李小平等参加走访。

(供稿:提案委秘书处  编辑:张志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