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 >> 内容
 
唐山市政协来常考察“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18日,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一行12人,来常考察“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科教城相关平台、常州大数据产业园等,与市科教城管委会、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近年来,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在数量和规模上大幅度提升。 2020年新增孵化器国家级2家,省级5家,市级12家;新增市级加速器2家。累计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127家,占全省孵化器总数的9.2%,其中:国家级27家,省级31家,市级69家,孵化总面积24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4542家,在孵企业从业人员达47554人。同时,众创空间发展迅速,截至2020年底,常州市共有各级众创空间114家,其中国家级14家,省级53家,市级47家。其中2020年新增国家级众创空间5家,省级众创空间6家,市级众创空间11家,新增众创空间面积12945㎡。近年来,我市涌现出了ASK众创部落、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等一批特色鲜明,成长性突出的标杆型众创空间。在2020年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发布的江苏省科技孵化载体十强名单中,ASK众创部落获特色众创空间十强殊荣。
  市政协经科农委主任蒋华平参加活动。(供稿:经科农委  编辑:刘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