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员会 >> 内容
 
打造红色名片,凝聚发展动力,《江苏红色文化名片》常州篇征编启动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文史委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响应省政协协作号召,2021年2月23日,市政协文史委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启动征编《江苏红色文化名片》常州篇目。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李罗保、文史委主任陈满林、副主任朱晔参加会议。全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市及各辖市区党史工作部门领导应邀到会。

  文史委陈满林主任主持会议,介绍省政协《江苏红色文化名片》征编要求以及常州篇的初步设想。市委党史工委(市方志办)主任李亚雄分析了协作编撰的重点和难点;编撰一处处长华岩介绍了常州党史大事和全市红色资源状况。会上,参会代表逐一发言,交换意见,进一步调整撰写思路。

  徐伟南副主席做总结讲话,指出全省征编《江苏红色文化名片》,旨在抢抓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历史节点,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发展红色文化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凝聚强大精神动力。我市政协文史部门要紧跟而上,与党史部门密切合作,以编写市级党史教材的目标,遵循“选得准”“挖得深”“站得高”“写得美”四大标准,完成协作任务,成功打造一张常州红色名片。

  按部署,会后市政协文史委将迅速整理拟撰清单,在规定时间内报送上级部门。(供稿:文史委  编辑:顾敏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