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南节前走访联系市优秀人才
发布日期:2021-02-07   来源:文史委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2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伟南赴经开区,于农历春节前走访慰问市优秀人才张忠、李军。

  市优秀人才张忠,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焊接监督,高级技师,首席技术工人,“全国劳动模范”。多年来,潜心专研练就过人本领,在中国铁路历次大提速、青藏高原以及专用机车等技术攻坚中担任关键零部件焊接“主攻手”,并建立“大师工作室”无私传艺,培养了一批焊接技术优秀团队。市优秀人才李军,常州强力电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第三事业部总经理,日本东京大学博士,专业从事高分子材料研发,曾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被评为江苏省“双创计划”创新人才。

  走访中,徐伟南副主席参观了“张忠技能大师工作室”和“李军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 询问了2020年特殊条件下优秀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所在企业的发展状况,重点记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便于下一步研究跟进解决。此次实地走访,按照“政治上爱护、思想上关心、事业上支持、生活上照顾”的工作要求,将市委对市优秀人才的节前慰问转达到本人手中,感谢他们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发展、支撑“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希望在新一年中再接再厉,自觉践行爱国奋斗奉献精神,团结一批、带动一片,努力成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支撑者。


  市政协文史委主任陈满林,经开区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赵盟陪同走访。(供稿:文史委  编辑:顾敏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