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内容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要求,8月2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曹捷程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们报告今年以来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然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开展党性分析。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交流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白云萍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重要讲话,以及4本指定学习材料,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一部百年史,就是一部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以史为鉴,才能开创未来”,学好党史对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白云萍指出,人民政协作为党领导下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和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重要机构,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必须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必须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政治之基,立足职能定位、扎实履职尽责,把爱党之心、报国之志、为民之情同履职之能、尽责之力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任务,同心协力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新常州。

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副秘书长蒋伯丹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王其山到会指导。(荆东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