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9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在全国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华东六省一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领会新时代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十四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工作总结与今后工作思路(征求意见稿),审议了2021年度市政协优秀提案和提案优秀办理件建议名单(草案),听取委员们对新时代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会议还通报了提案委员会近期的工作安排。

吴新法副主席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十四届政协提案委员会全体委员在提案履职工作中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今后政协提案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切实提高站位,紧扣中心任务,勇于探索创新,坚持双向发力,加强联系指导,实现提质增效,努力使我市提案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市政协副秘书长孙如山,提案委主任许春元参加会议。

(供稿:提案委秘书处  编辑:张志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