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经济一界别小组赴东海证券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政协经济一界别组在东海证券开展界别小组活动,参观了位于传媒大厦的东海证券常州总部,并就常州产业发展方向以及现代化企业所需人才等问题展开座谈。

东海证券1993年成立于常州,原名“常州证券”,是中国成立最早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常州投资集团,是常州市国资委旗下唯一券商,控股东海期货、东海投资、东海创新投、参股东海基金,76家证券营业部遍布全国20个省,并通过东海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进军香港及海外业务。公司确立了“扎根常州、对接上海”战略,依托常州总部,统筹内外资源,充分发挥连通常沪两地资本市场的桥梁作用,不断提升区域业务协同和资源整合能力。

座谈中,委员们对东海证券近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新时代企业如何进一步以常州总部为支撑点、更好助力常州及长三角地区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经科农委主任蒋华平参加活动。(供稿:经济一界别小组 编辑:吴惠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