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4日,市政协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就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主题及内容进行商讨。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分别交流大会发言选题、内容和前期调研情况。

今年是市十四届政协的收官之年,也是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换届之年。周效华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积极参政议政、支持政协工作、精心准备大会发言表示感谢。

周效华希望各党派团体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大会发言中体现各自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更加聚焦“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和“532”发展战略,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在选题上作前瞻性系统性思考,充分整合资源和力量,加强联动,互通有无;一以贯之重视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组织化机制化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两项工作提质增效;有效利用政协文史馆平台阵地,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展现过去五年履职成果。

周效华要求市政协机关强化协调、优化服务、加强联动,让市各民主党派和团体在政协平台上更好发挥作用。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供稿:郑言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