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优化涉台营商环境 推动台企内生增长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优化涉台营商环境  推动台企内生增长
  --市政协委员积极建言
  10月15日,市政协组织致公党、侨联、台联和对外友好界别委员,赴常州欣盛半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并围绕“推动在常台企内生增长,推进常台融合发展”积极建言。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参加活动并讲话。
  委员们肯定我市涉台部门在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积极工作并建议,要强化城市宣传,宣传好城市的发展定位、交通区位、产业优势及台商台胞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所取得的成绩,主动做好宣传引导;强化招引项目,围绕发展第一要务,成立常台经贸合作专班,加大对台招商力度,以大开放促进大发展,加强对台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优势产业开展产业链招商,并拉大到全产业链,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让台企在常州有更好成长,实现常台融合发展;强化服务保障,在当前面临疫情和有序用电双重挑战下,对企业服务要一视同仁,各部门要形成支持帮扶的合力,尽最大可能吃透政策用足政策,减轻负面影响,在助推开放升级上展现新的作为;积极鼓励吸引台湾青年来常创新创业,为常州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活动中,常州市委台办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服务台企,推动台企持续内生增长,推进常台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举措和取得的成果。
 (供稿:港澳台侨与外事委  编辑:尹志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