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9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要求,8月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史佩立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们报告2021上半年来的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然后,支部党员分成两个小组交流学习体会、开展党性分析。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赵正斌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交流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市政协副秘书长孙如山、提案委主任许春元、文史委主任陈满林、经科农委主任蒋华平参加会议。(供稿: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