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领导领办重点提案,聚智推动餐饮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文史委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杭勇领办市政协重点提案0298号《关于多措并举,加快推进老城厢地区餐饮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召开办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史政达参与协办。

  《关于多措并举,加快推进老城厢地区餐饮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提案,系市政协委员丰月琦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形成,获得餐饮业界政协委员附议,被列为2021年度市领导领办协办重点提案。此后,3月份主办单位市商务局牵头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办理目标、组织领导和进度安排;4月份召开全市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扎实推进提案办理。

  本次重点提案办理分现场调研和办理座谈两个环节。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察看了常州莫图鲁尼餐厅、禧悦时尚艺术餐厅,随后召开办理座谈会。会上,主办单位市商务局结合提案建议,进行办理答复,立足常州餐饮发展现状介绍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协办单位天宁区政府、钟楼区政府、文广旅、住建、税务等单位(部门)的分管负责人进行了补充答复。提案方对本次办理答复表示满意。

  作为协办领导,市政协副主席史政达肯定了此次提案办理工作,具体就城市规划建设角度推动我市餐饮业聚集化、特色化发展谈了意见想法。

  副市长杭勇认真听取各方发言,随即指出后续工作重点。我市将继续科学规划完善商业布局,加强餐饮业集聚;抓住龙头企业,开展各类活动赛事带动品牌打造;结合老店复兴守住老常州情怀,同时推进各种餐饮融合发展,促进包括老城厢地区餐饮在内的常州餐饮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文史委主任陈满林参加本次提案办理活动。(供稿:文史委  编辑:顾敏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